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报业传媒集团退休干部王士波的作品喜获省摄影大赛一等奖

2021-10-13 编辑: 谭立勇

    日前,第九届山东省老干部艺术节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威海报业传媒集团退休干部王士波的作品《56对新人的祝福》喜获一等奖。

 
作品简介

2018年9月1日,内蒙古奈曼旗在宝古图沙漠举办了“移风易俗、倡导环保、热爱家乡”为主题的沙漠集体婚礼,吸引了全国56个民族的56对新人积极参加。婚礼期间,新人们站在沙漠上,双手托起哈达向祖国祝福。

第九届山东省老干部艺术节摄影大赛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主办,老干部之家杂志社承办。摄影大赛自6月1日开始,7月31日结束,共收到全省16地市、省直及中央驻鲁等有关单位1432位老同志的参赛作品4856幅。本次比赛共评出获奖作品205幅,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25名。

展出的150幅获奖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思想内涵丰富,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我省文化养老工作的丰硕成果,也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