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10-1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0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德水、袁星辉到我市指导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汇报,指导下步工作。

      王德水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关键时期,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站位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推进机制再加强、成效再巩固,善始善终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突出力行导向、构建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想的共性问题,强化调度指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好总结宣传、典型选树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整改,以严格的督查促进整改,以良好的导向促进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