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国际盲人节主题公益活动举行

2021-10-15 编辑: 宋倩

      

      10月14日,第十六届“我是你的眼”暨“新征程新作为,走进盲人世界,沟通从爱开始——国际盲人节主题公益活动”在长城爱心大本营“希望之家”举行,市文明办、市残联、环翠区残联及来自市区的盲人、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解长城爱心大本营发展历程和坚持党建引领开展扶残助残的典型经验、事迹展览,活动启动仪式上,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向经开区文峰社区党总支、水务集团稽查大队党支部授予了“党建助残联盟”牌匾。

      随后,盲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弹吉他、吹电吹管、唱吕剧、诗朗诵……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与盲人们互动,蒙眼体验盲人世界。盲人们用新型智能眼镜感受无障碍出行、体验了避障能力,让残障人士享受与常人无二的社交与出行乐趣。

      长城爱心大本营党组书记刘长城表示,将会联合更多的科技单位,为盲人们提供更多的产品,带领他们一起更好地领略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