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张海波会见珠海云洲智能科技客人

2021-10-1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0月19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博士张云飞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市领导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云洲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船艇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拟在威海投资建设大中型无人船艇生产制造基地。

      张海波对云洲智能选择威海、投资威海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威海高度重视海洋科技创新,以省部共建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为契机,全域建设国际海洋科技城,按照产业集群和链条思维,从研发、试验、检测、产业化等全环节推进海洋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云洲智能是一支年轻的研发团队,科技成果丰硕,产业具有高成长性,未来前景广阔。希望以项目为依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更多应用场景落地,共同提升威海海洋智能装备产业实现新突破。威海将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提供服务,加大科技、人才、配套等要素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在威海实现更大发展。

      张云飞表示,威海自然条件优越、海域广阔、岸线资源丰富,是吸引企业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威海产业集群式发展和良好的海洋科技创新生态,更坚定了企业在威投资的信心。项目落地后,企业还将陆续引进更多高端高质高效内外资项目,实现“双轮驱动”,共同发力,蓬勃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