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这样凉拌花生,清爽可口,酥香脆嫩

2021-10-22 编辑: 宋倩

      

      花生别总是炸着吃,试试凉拌花生米,清爽可口,酥香脆嫩,咸鲜适口,超级好吃。

      说起凉拌花生,大家都挺熟悉的,这是大家最爱的下酒下饭菜之一,但是在做凉拌花生的时候,有人只放食盐和料汁与花生搅拌,这样口感虽然不错,但是端上桌有些不上档次。不如多加2种食材:黄瓜、胡萝卜。多加这两种食材,简单一拌一腌,口感清脆又入味,清爽不腻,开胃下饭,好吃又好看,家里来客,端上一盘,比炒菜还好吃。

      花生营养丰富,是一种高蛋白油料作物。含有丰富的脂肪、卵磷脂、维生素A、钙等元素,经常食用能起到滋补益寿作用。凉拌花生具有补血益气、美容养颜、增加人体免疫力等功效,特别适合贫血人群食用。

      一道简单的小凉菜,好吃又健康,快戳进视频,学起来吧!(来源: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