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全员跳绳比赛

2021-10-22 编辑: 仲鹤

      为了点燃孩子们运动健身的热情,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让每个孩子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全员跳绳比赛。

      放眼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却也热火朝天。瞧,孩子们个个一丝不苟,动作敏捷,手中的跳绳如银蛇飞舞,争分夺秒;听,“一、二、三......”裁判员的数数声与跳绳的击地声响应和,汇成一篇为集体荣誉拼搏的乐章。他们灿烂的笑容与跃动的身影交织,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光芒,绘成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自开学以来,全校师生积极落实“我有健康好身体”这一生活德育目标,带领学生坚持在晨练、晚练中进行跳绳训练,本次比赛就是孩子们日常训练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引领孩子们加强日常生活健身、养生,以比赛激发热情,赛出情趣,为健康人生奠基。

      乐享运动,健身聚能。这就是“情趣运动 健康人生”的真谛。学校将持续落实全员参与的运动理念,为孩子们搭建多彩的情趣运动平台,让运动成为生活常态,将健康人生的种子深植于学子心田,激励他们乐运动、强体魄,走向健康的大道人生!(通讯员 于尧 郭永华 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