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作品展播丨千里山海 为国守护

2021-10-30 编辑: 时英艳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协、中央宣传部、水利部等13部门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水情教育,传播节约用水理念,普及水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特别是青少年养成“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文明习惯,威海市水文中心、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威海市委员会、威海日报社,在2021年9月17日—10月31日组织举办“生态文明看威海·水文与你同行”大型创意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并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展播。

视频类《千里山海 为国守护》 作者:娄立源

最高获奖5000元,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作品简介

      2021年国庆期间,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进一步加大海岸治安管理力度,组织民警开展“国旗伴我守海防”海岸巡查行动,海岸民警深入港湾、礁岩海岸一线,实地踏查了解海岸治安动态,观察瞭望近岸海上情况,用实际行动守护国庆假日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