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作品展播丨我的幸福爱情来自威海的滨海!

2021-10-30 编辑: 时英艳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协、中央宣传部、水利部等13部门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水情教育,传播节约用水理念,普及水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特别是青少年养成“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文明习惯,威海市水文中心、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威海市委员会、威海日报社,在2021年9月17日—10月31日组织举办“生态文明看威海·水文与你同行”大型创意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并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展播。

我的幸福爱情来自威海的滨海

      我和峰是在美丽的威海滨海的爱情沙滩上邂逅的。准确地说,我们应该是撞上的,而且是撞了一个大满怀!而这一撞撞出了我的幸福威海滨海生活……

      那天,我带着小狗妞妞和小猫三毛去威海滨海的爱情海滩放风筝。海滩上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海水碧蓝、干净清新;海鸥翱翔、微风习习……,我将它们安顿在一处柔软的金色沙滩上晒太阳浴后,我便专心致志地去放风筝了,我完全沉浸在自已放飞的心情中,思绪跟着风筝飞上了蓝天……,我要彻底放飞自已的心情去蓝天翱翔,我一边眼不错珠地仰头盯着天空中的风筝,一边侧身往前跑,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前进方向有什么意外状况。

      和我相向的、正仰头兴奋地奔跑着放风筝的峰,当时可能心情和注意力也和我差不多。而真正注视到这种即将来临的危险的小狗妞妞,却不像平时那样冲上来吼叫着以警示风险。我想它大概是很喜欢峰的俊逸外表吧?!它竟然非但不警示,甚至还幸灾乐祸地偷乐着对它身后的小猫三毛说:“哈哈!有好戏看了!”,完全是个打酱油看热闹的主儿!于是,我和峰便猝不及防地撞了个满怀,撞得头破血流了,自然也撞出了爱情的火花了……

      从此,威海的美丽滨海沙滩上,又多了一对带着猫狗放风筝的幸福恋人……

文字类《我的幸福爱情来自威海的滨海》 作者:冰凌

最高获奖5000元,点击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