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威海开展专题调研

2021-11-06 编辑: 宋倩

     

      11月5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在市老年大学,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建校20周年展厅,实地查看教学楼整修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市委老干部局,指导组详细了解“家庭签约医生”服务,并观看《百年瞬间·历史见证》专题片;在环翠区嵩山街道向阳社区,指导组实地查看“银龄先锋家园”建设,全面了解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实等情况。

      指导组认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站位高、反响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指导组要求,要在深学细悟上持续用心用力,沉心静气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立足岗位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心用力,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在办好实事上持续用心用力,及时发现、解决老干部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在开创新局上持续用心用力,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齐头并进。要在梳理总结上持续用心用力,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探索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力量,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玮然/文 杨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