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2021-11-11 编辑: 时英艳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传扬清廉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9日上午,威海市水文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展出代表作187幅(组),分“如诗如歌”“丹青写意”“翰墨飘香”“美丽印象”等篇章,以“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为主题,用书法、美术、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威海这片热土上的英雄事迹、纪律印记、清廉故事、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讴歌时代风采,弘扬风清气正,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廉政教育的内涵。

      一路清廉,筑梦前行。通过观展,大家既领略到书画作品的艺术魅力,又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下一步,威海水文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做到警醒在路上、对照在路上、学习在路上、奋进在路上,积极争做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倡导者、建设者、推动者。(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