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赴威海供电公司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2021-11-12 编辑: 时英艳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习和借鉴先进单位党建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11月9日,威海市水文中心一行8人到威海供电公司进行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威海市水文中心参加人员在威海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刘玮、党建部主任姜红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党建工作推进区和“奋斗·图强”党性教育中心。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思路、精神文明建设、党务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刘玮介绍了公司以“精实党建”引领建设“精致电网”支撑“精致城市”的经验做法,供电公司坚持党建统领,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培育选树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通过用好“两队一区一岗”,加快推动党务业务融合,逐步实现了从“党建+”向“+党建”的转变,希望双方今后通过支部结对等形式加强交流沟通,以精准的规划和设计为“精致电网”建设提供指导,共同服务“精致城市”建设。

      加强党建工作,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必然要求。威海市水文中心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学习先进,取长补短,营造机关党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打造规范高效的精致模范机关,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擦亮威海水文“先锋领航,智水惠心”党建品牌,带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