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为儿童未来“接力”!世界儿童日亮灯活动将于20日启动

2021-11-1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当日18时,“汇聚你我声量 点亮儿童未来”主题点亮活动将在我市正式启动。日前,我市已同步参与联合国H5线上点亮活动。

      “大家可通过微信搜索‘威海市妇联’‘威海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世界儿童日,为孩子点亮城市!’H5页面,选择城市‘山东省—威海市’,通过线上方式点亮威海,为每一名儿童点亮充满希望的未来。”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启动线上线下点亮活动,目的是发动全社会进一步倾听儿童呼声、关心儿童权利,祝愿全世界所有儿童健康成长、拥有更加明亮的未来。

      世界儿童日期间,除举办线下线上点亮活动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在微博推出了世界儿童日微博定制相框活动,市民可以登录微博,添加双话题#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发布使用世界儿童日专属相框的图文内容,送上对孩子们的祝福。此外,市民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方微博留言、转发,还有机会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准备的小礼品。(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