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爱威海 爱威海农产”威海市第五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二届苹果擂台赛举行

2021-11-20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19日,“爱威海 爱威海农产”威海市第五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二届苹果擂台赛举行。市委书记张海波,市委副书记贾瑞霭,省派“四进”攻坚威海中心组组长姜卫良,市领导侯世超、高书良出席活动并参观展会,贾瑞霭、姜卫良致辞。

      贾瑞霭指出,威海气候适宜、依山傍海,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农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近年来聚焦发展精致农业,农业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全面提升。本届展会是“畅游山海·寻梦田园”2021相约乡村振兴路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参展单位通过展会,充分展示发展成果,广泛交流、洽谈合作、拓宽市场;各位来宾通过本次活动更多了解威海、了解威海农业,踊跃来威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姜卫良在致辞中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威海生态优良,农产品资源丰富,是山东苹果主产区,现代果业发展速度和质量都走在了前列,希望威海在农产品品牌塑造、宣传营销、品质提升、质量监管方面精耕细作、再创佳绩。

      第五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二届苹果擂台赛共设立7大展区,吸引全市100多家市级知名农产品、畜产品品牌,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和直播带货机构参与,34家企业携带61个样品角逐苹果擂台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