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

20日18时,威海126栋主体建筑将点亮“儿童蓝”

2021-11-20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0日,“汇聚你我声量 点亮儿童未来”主题点亮活动将正式启动,我市积极参与联合国儿基会世界儿童日城市点亮活动,并在幸福门广场现场与联合国儿基会连线互动。

      20日晚,威海电力大厦、威胜大厦、威海恒大海上帝景、齐鲁蓝海御华、幸福门广场、经开区乐天双子星、悦海公园灯塔等城市地标性建筑和地点,将亮起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播放“汇聚你我声量 点亮儿童未来”“世界儿童日”宣传语。海滨路沿海的126栋主体建筑也将全部点亮“儿童蓝”。市民朋友可前往任意地点“打卡”拍照。

      当晚19时30分,联合国儿基会主会场活动也将正式启动,并进行现场直播。其中,在城市连线环节,我市将在幸福门广场与联合国儿基会视频连线,送上对全世界儿童的祝福,市民朋友可前往幸福门广场参与连线互动,共同传递儿童友好的声音,宣传关爱儿童的理念,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的生存、发展与权利保护,进一步提升威海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