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参观威海市第五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二届苹果擂台赛

2021-11-2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参观威海市第五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二届苹果擂台赛,要求充分用好展会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和产销对接,进一步扩大威海农产品知名度与美誉度,擦亮威海农产品“金字招牌”。副市长高书良参加活动。

      威海国际展览中心C馆内,百余个展位上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市民们围着各展位品尝、选购中意产品。在展位前,闫剑波认真询问参展商带来的产品特色、市场销售等情况,希望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展会平台,积极拓展销售市场的同时,加强农产品精深开发,彰显特色、提升品质,把品牌做起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闫剑波强调,威海农产品资源丰富、品质优良,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推进特色农产品和大型商超对接,通过设立营销专柜、展示平台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我市特色农产品和知名农业品牌,帮助更多农产品走出威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要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我市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进特色农产品深度开发和综合利用,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切实提高农产品附加值。(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