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深化“双联共建”,聚力乡村振兴

2021-11-23 编辑: 时英艳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7—18日,市水文中心纪检员梁鲁冰带领水文中心一行,到“双联共建”联系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威海市水文中心与文登区葛家镇松岚后村、乳山市育黎镇邓家村两村进行结对帮扶。10月底前,市水文中心已帮扶文登区葛家镇松岚后村整修党员活动室,建立农村“信用超市”,村民可使用信用积分免费兑换相应物品。此次深入联系村,市水文中心一行实地查看“信用超市”经营情况,并送去了“信用超市”所需物资,助力农村“信用超市”建设,让“信用”成为推动乡村振兴有力的抓手。

      威海市水文中心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纳入重点工作日程,聚焦群众所需、所盼,以办实事、求实效的态度和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