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威海中心支公司柜面尊享活动

2021-11-29 编辑: 仲鹤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公司,平安人寿威海中支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于10月26日-29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客户尊享活动,为临柜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糕点、水果、酸奶等茶歇,获得客户积极参与赢得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由服务顾问接待并协助取号,随后引导至休息区等候办理。在此期间客户可以享用到精心准备的丰盛茶点。温馨的柜面环境,美味的点心茶饮,解除了客户等待的焦急和烦躁,大大提升了客户临柜体验。

      办理业务期间,服务顾问及柜员以专业、耐心、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积极地给客户答疑解惑,并向客户介绍增值服务权益,推荐客户并领取“就医绿通”、“中医问诊”、“VIP陪诊”等优质服务项目。客户表示:买了平安的保险还能享受这么多的加值服务,真值!

      平安人寿秉承:“客户至上、贴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力图从各个方面把服务做到完美,展现在客户面前。简化易懂的保险条款、便捷贴心的空中客服、专业热情的保险代理人、急速响应的闪赔服务以及持续不断地尊享活动体验,都让平安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一个有温度的保险公司。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与追求,给我们的客户持续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