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集中宣讲全面启动,威海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2021-11-30 编辑: 宋倩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9日,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环翠区,举行首场报告会,我市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当天,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王东普来到环翠区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环翠区各镇、街道,区直和省、市驻区各部门、单位设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宣讲中,王东普以《道在史中 路在脚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把握、重大创新和如何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三部分出发,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报告会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宣讲,边听边记。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准确生动,催人奋进,将深学细悟“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谋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了宣讲,我深刻认识到‘坚持开拓创新’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之一,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更明确了,将加大激光通信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推进力度,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更强的科技力量。”环翠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党组书记黄松娟表示。竹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玺则对“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表示,将以楼宇经济发展、总部经济培育、现代商贸服务业壮大为主要抓手,统筹谋划民生工程、特色街区建设,努力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玮然/文 环翠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