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环翠区各界妇女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编辑: 仲鹤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环翠区各界妇女中引发广泛热议,环翠区各级妇联组织以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妇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她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说打算、谋发展,为下步工作明方向、鼓干劲、促提升,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笃定初心、践行使命、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巾帼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一起听听环翠区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杨红霞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总结“百年经验”,也是在书写“时代华章”。百年成就鼓舞人心,百年经验弥足珍贵,作为法律监督机关的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司法为民。始终践行“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以“求极致”态度办出优质案件、精品案件,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带案下访,服务上门落实落地,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爱花 鲸园街道古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工作15年的妇联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基层广大妇女群众的根本利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将“为人民服务”更细致的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引导、带动妇女姐妹积极参与“家”社区建设,着力提升巾帼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推动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基层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江培兰 羊亭镇阮家口村妇联主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妇联主席,我将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激发基层妇联工作活力,切实开展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更好地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为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