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威海综保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2021-12-01 编辑: 仲鹤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威海综保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邀请威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统战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于进水围绕《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授课。

      本次宣讲内容脉络清晰、提纲挈领,对深入了解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推动作用,有利于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统一步调、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谋划事业的“指南针”、推动工作的“动力源”,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推动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在全年最后一个月的宝贵时间中,要抓紧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园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奋力攻坚突破,决战决胜12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提高警惕,不能麻痹、不能松懈,确保园区健康稳定发展。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备受鼓舞,学习党史、铭记党史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也是前行路上的清醒剂和指路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对标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助力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