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疾控中心提醒:呼伦贝尔市、哈尔滨市来威返威人员,请注意!

2021-12-02 编辑: 宋倩

      为科学精准地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威海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一、主动登记报备

      11月17日以来有呼伦贝尔市、哈尔滨市,11月14日以来有通辽市,11月13日以来有齐齐哈尔市,11月12日以来有满洲里市,11月10日以来有上海市、杭州市、苏州市、徐州市旅居史的来威返威人员,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

      二、规避出行风险

      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非必须尽量不离威。如确需出行,请在出行前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建议涉疫地区人员暂缓来威,确需来威的,需请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3天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个人信息、抵达时间、交通工具和健康状况等信息,并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截至2021年12月2日10时)

      本轮疫情需报备城市和起始时间

      (来源:威海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