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国际

闪电时评|在实干中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2021-12-03 编辑: 宋倩

      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围绕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强调要源源不断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忠诚干净担当,是对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高度概括,是完成我们肩负的新时代历史使命的客观要求。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履职之要,只有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才能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提供坚实干部支撑。

      努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必须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内含着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内含着正确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内含着高尚精神境界、道德操守,内含着强烈责任意识、进取精神。

      努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必须坚持“干”字当头,凭实干凭实绩用干部。坚持在干事创业中磨炼意志、增长本领,在复杂严峻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广大党员干部就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来源: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