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2021-12-0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报告会,市领导闫剑波、高旭光、贾瑞霭等出席。

      报告会上,石光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阐述和解读。

      张海波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市委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深学深悟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真正吃透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结合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生动鲜活的事例抓好宣讲,推出特色鲜明、图文并茂的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的分解落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威海落实落地。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在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市直和中央、省属驻威各部门、单位和各镇(街道)设分会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属高职高专院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会后,石光亮一行还前往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基层干部互动交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