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搬起“小马扎”去听全会“好声音”

2021-12-09 编辑: 宋倩

    

      “全会强调,‘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咱村里近几年生活水平提高了,环境也好了,还添了健身器材,这就是大中国的一个小缩影吧。”近日,在环翠区桥头镇福禄庄村,村民们纷纷搬出自家的“小马扎”,在村口开了一场学习“全会精神”分享会。

      阳光温暖,大家聚坐在一起,学习热情高涨,围绕“全会精神”,做“感悟接龙”,通过对身边变化的切身体会,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咱们的乡村振兴、环境整治都是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作为咱村的妇联主席,今后我会更加用心地为大家服务!”福禄庄村妇联主席孟晓芳说。

      除了坐在“小马扎”上学“全会精神”,在桥头镇方吉村,孩子们的“微课堂”也开课了,老党员给孩子们讲党史故事,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好好学习,长大后做社会的栋梁之材。

      作为基层“全会精神”的“传声筒”,广大基层工作者也充分发挥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青年人才驿站、乡村大喇叭等基层宣讲阵地作用,给大家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鹏雪 通讯员 李艳娟/文 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