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教育

威海市医保局:志愿清雪暖人心,文明创建我先行

2021-12-18 编辑: 时英艳

      12月17日,威海市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规模较大的强降雪,由于降雪时间长、雪量大,对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威海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立刻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门前三包”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雪铲、扫帚,冒着寒风,在低温环境下对路面的积雪进行清理。为办事群众、辖区居民和过往路人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医保中心以“贴心医保”红色引擎党建工作示范点为契机,紧扣“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三大任务,以品牌建设统揽各项工作,用自己最朴素、最诚挚的热情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初心使命。使其不仅是一次志愿清雪活动,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更是提醒了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医保工作中永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永葆人民公仆的革命本色。(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宋金戟 杨怡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