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关于对2021年度威海市新闻专业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1-12-21 编辑: 谭立勇

    2021年12月21日,威海市新闻专业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召开了评审会议,对2021年度申报新闻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进行了评审。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平科学,现根据有关规定,对评审通过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对象的申报材料、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均可反映。请以书面形式报市委宣传部,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问题。

    经调查核实,对违反规定程序或弄虚作假申报职称等问题,对诬告、陷害、制造谣言等问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会同有关部门严肃处理,追究有关单位或个人责任。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号1112室。(来信请注明“2021年度新闻职称评审”,截止时间以寄发地邮戳时间为准。)

    邮政编码:264200

    受理情况反映电话:0631-5231951

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