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开展“心脑血管健康行”进社区活动

2021-12-22 编辑: 时英艳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水平,推进医疗服务进社区,12月21日,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志愿者团队进社区进行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冠心病、心率相关知识,进行了脑卒中、高血压、高血脂等方面的授课,同时,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关于糖尿病相关知识及如何合理控制、监测血糖等。同时,志愿者向居民普及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提醒居民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在日常生活一定要合理饮食、适当运动,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志愿者团队依次为居民进行免费血糖、微量蛋白尿、心电图、血压等项目的检测,并进行疾病健康咨询,个性化健康指导。今后,市立三院将进一步加大医疗队进社区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任务,让基层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来源:威海市立第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