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乳山市委组织部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12-2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对100个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全省共5个老干部工作集体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乳山市委组织部(乳山市委老干部局)位列其中。

      乳山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以“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落实中组部老干部局提出的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的“三化”要求,推动政治引领、组织凝聚、服务保障、文化养老、作用发挥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乳山开展的离退休干部党建“五化”建设“五星”评定、“本色家园·树山”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以老助老”等工作经验先后7次被中组部《老干部工作情况交流》刊发推广,先后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威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创新开展的“老年远程教育+”、广泛运用“山东老干部App”等工作,获全省首批“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信息化建设示范点”。乳山市老年大学也先后获评“全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区”“全国老年大学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