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财政

荣成农商银行:构建速贷服务体系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21-12-23 编辑: 宋倩

      “真的太感谢农商银行了,给我妈治病这笔钱终于有着落了,解了我们家庭的燃眉之急!”得知10万元救命钱已存入账户中,荣成的孙先生长舒了一口气。

      上周,李先生的母亲突然在家晕倒,紧急送往医院后,检查发现患有严重的心律失常,需马上植入带除颤功能的心脏起搏器,手术费用除去新农合报销后,还有10多万元的缺口。“现在上有老下有小,事业还在半山腰,按理说我是国企中层,爱人是教师,一个月工资加起来也有将近两万元钱,拿出10万元本不是太难,但奈何两家老人接连病倒,手上的积蓄也所剩无几。”说到家里最近的经济状况,李先生连连摇头。原来2018年李先生岳父查出胰腺癌,手术费和药费花去了近40万元,去年他父亲又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前前后后又花费了十几万元,本来富庶的家庭瞬间变的捉襟见肘。正在李先生为母亲手术费犯愁时,荣成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来到企业做“速贷通”产品推介会,通过客户经理耐心的讲解,李先生了解到“速贷通”具有易贷易还、利率低、可循环使用等优点,便迅速提交了办贷申请,客户经理考虑实际情况,为李先生开通贷款办理绿色通道,仅用了一天时间10万元钱就打到了卡上,李先生母亲的手术也如期进行。

      受惠于“速贷通”的客户还有很多。客户经理通过走访得知赵阿姨和老伴在为儿子筹办完婚事后,便有了开始着手准备装修自己养老的房子的计划,可是为儿子买车、买房、装修、结婚已经几乎耗尽了老两口大半辈子的积蓄,再装修一个新房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就在一筹莫展之时,荣成农商银行送来了“速贷通”,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简单的操作迅速让老两口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当天便提交了贷款申请,仅用了两天时间便收到了20万元的装修款。“现在呀,孩子的工作和家庭稳定了,有了农商银行的支持,我们的新房也可以开始装修了,剩下的日子里我们老两口终于可以享受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啦。这个‘速贷通’真是太方便了,能当成日常备用金使用。”赵阿姨脸上满是喜悦与期待。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主力银行,荣成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城乡居民的普惠金融理念,借力“速贷通”产品优势和互联网办贷的便捷性为改善社会群众生活、助力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注入了新的活力。截至目前,共发放“速贷通”贷款786户,累计发放贷款金额2.09亿元,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荣成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充实快捷办贷产品,构建速贷服务体系,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百姓民生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唐天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