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海大医院将举行迎新年大型义诊活动

2021-12-28 编辑: 谭立勇

    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在海大医院建院十三周年之际,威海海大医院邀请省内知名专家13名,与海大医院专家组成42人义诊团队,为患者提供疾病诊疗、慢性病咨询管理、健康咨询、居家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

    2022年1月1日(周六)、1月2日(周日)上午,将在威海海大医院青岛路院区、威海海大医院凤林院区开展义诊。义诊期间免挂号费,院内检查费用(B超、CT、磁共振、化验等)减免50%。有众多专家参与的义诊活动将为周围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传播健康科普知识、传达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

    威海海大医院是经开区国有控股医院,始建于2008年5月,2009年3月被中华慈善总会命名为“中华慈善威海医院”,秉承“上善若水、慈怀天下”的院训,确立了“面向大众、扶贫济困”的发展方向。医院自成立以来,持续优化健全科室设置,强化团队建设,规范运营管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医院专家团队实力雄厚,技术先进,设备精良,环境舒适,流程便捷。目前,医院已阔步跨入海大2.0时代,海大医院将以崭新的面貌做好区域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回报患者。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把健康带到基层群众身边,把省内优质的医学服务送到威海百姓家门口,增强基层群众医学服务获得感,助力健康扶贫,为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贡献海大医院的一份力量。

    威海海大医院温馨提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