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迅速安排部署《问政山东》节目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2022-01-06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讯 1月6日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对我市直播问政。直播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在济南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问政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副市长杨丽、叶立耘、高书良、周永迪、孙付春在威海集中收看直播,并结合职责分工研究整改方案。

      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召开的整改专题会上,有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问政反映问题的相关情况,并就抓好整改工作表态。闫剑波说,《问政山东》指出的这些问题,精准地反映出我市不少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还有差距,与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与振奋精神、奋勇争先的要求还有差距,我们要主动接受媒体监督、群众监督,逐个问题抓好整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闫剑波强调,各部门要立足群众满意抓整改,按照责任分工,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实际情况,与反映问题的企业和群众见面,进一步征求意见,有针对性地研究整改措施,整改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都要及时向企业和群众反馈,力争达到企业和群众满意。对问政点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要举一反三,研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把功夫下在平时,不能等出了问题再整改。要结合机关作风大改进行动,深挖思想根源、作风根源,严查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要求,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工作大突破,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杨丽、叶立耘、高书良、周永迪、孙付春在直播结束后,立即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同相关部门一起研究问政反映问题的整改方案,立知立改推动工作落实。(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福/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