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22-01-1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乳山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乳山市冯家镇南泥沟村、吕格庄村,闫剑波来到困难退役军人曹风泽、优抚对象曹玉建、建国前老党员姜云升、生活困难党员姜秀恭家中,坐到他们身边,聊家常、谈过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闫剑波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突出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需求挂在心上,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在低保户姜云平和特困户姜玉林家中,闫剑波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了解生活上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不要怕,及时和各级党委政府说,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闫剑波还来到冯家镇中寨村和城区街道向阳小区,看望困难职工王涛和困难劳模许延香,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为威海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党委政府会帮助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

      走访慰问过程中,闫剑波一直关心群众的生活状况,他说,农村老人年纪大了,儿女不在身边,有条件的村庄要尽快建起暖心食堂,让老人吃上一顿舒心饭。要引导村民注意燃气使用安全,提醒他们做饭后拧好阀门,平时经常通风。镇村和社区干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里走走看看,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好,群众有特殊困难需求,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温暖关怀。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绷紧森林防火弦,为群众创造安宁祥和的生活环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