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参加指导文登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参加指导文登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文登区委负责人代表文登区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闫剑波在点评中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对班子和个人查摆的问题,要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际成效。

      闫剑波强调,区委班子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突破先进制造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上发力攻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市干部直接面对群众,要将干部联系群众制度贯穿工作的全过程,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多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贴近群众需求办实事、解难题。要突出抓好选人用人,把合适的干部放到合适的岗位,充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消除薄弱环节,抓紧抓实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要进一步推动监督关口前移,将压力及时传导到位,对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让干部知道哪些事可以干、哪些事不能干。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发展能力和本领,努力在各项工作上求突破、创亮点,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