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麦克斯威尔·海明威:威海是一座精致城市

2022-01-24 编辑: 宋倩

      

      “威海整洁干净,有很多购物场所,生活起来舒适便捷。”提起对威海这座城市的印象,麦克斯威尔·海明威说。

      来威多年,麦克斯威尔·海明威感受到了威海的巨大变化。“我能明显感受到,威海一直都在追求最好的发展,基础设施和营商环境都越来越好,企业纷纷落户威海,购物的商场也越来越多。”麦克斯威尔·海明威说,在威海工作、生活的体验感都很棒,帆船运动、保龄球以及刚“上线”的冰球都让他非常惊喜。

      在威海生活多年,麦克斯威尔·海明威对“海”情有独钟,喜欢帆船运动,喜欢去半月湾散步,喜欢去海水浴场游泳,就连饮食习惯也逐渐“本土化”——喜欢吃各式的海鲜,甚至还会自己烹饪。“威海的海鲜种类非常多,而且味道鲜美、价格便宜。”麦克斯威尔说。

      而提起威海的美景,猫头山、里口山、刘公岛、赤山风景区……麦克斯威尔能一口气说出来一长串,特别是里口山的落日让他印象深刻,他赞叹里口山的景色实在太美了。“我推荐过三位好朋友和我妹妹来威海旅游,他们都认为威海特别漂亮。”麦克斯威尔说。

      作为居住在威海的外国友人,麦克斯威尔·海明威积极为威海的营商环境和城市化建设做出很多志愿性服务工作。在去年五一期间,威海推出千里山海自驾游公路线,麦克斯威尔·海明威也积极地为图标翻译建言献策。

      未来, 麦克斯威尔·海明威希望能继续见证威海的变化,继续留在这座精致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