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市医保局组织学习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2-01-28 编辑: 时英艳

      1月11日上午,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议、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紧密结合,深入学习法律条例原文,掌握具体内容,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局党组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医保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主动支持配合纪律检查和纪检监察工作。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提升廉洁从政党性修养和法治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责任观,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持续深化作风转变和医保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典型问题通报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坚决杜绝各类作风简单粗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行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来源:威海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