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医保局开展“新春送福·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2022-01-28 编辑: 时英艳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普法教育,营造平安、祥和、文明、法治的节庆氛围,1月26日—27日,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新春送福·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走访慰问了帮扶村乳山市大孤山镇东林家村困难群众,送上普法年画、福字、《百姓法治宝典》等普法宣传材料,并为行动不便群众将福字和挂历贴到到墙上;有针对性地向困难群众讲解了医保扶贫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在村信用体系积分兑换表彰大会上,向前来兑换的群众发放了普法年画、福字、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和医保政策等普法材料,教育群众既要守法又要守信,引导群众树立崇法守法、诚实守信的新风尚。

      组织志愿者在市医保中心经办服务大厅为办事群众送上普法年画和福字等新春祝福,发放了宪法宣传手册、医保宣传手册等,既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又积极传播法律知识,提升医保政策知晓率,引导群众养成营造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思维,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普法年画、福字120余幅,发放普法宣传页200余份,医保宣传手册300余份。(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车晓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