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大型融媒行活动

《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完整版“上线”啦

2022-01-31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听”威海故事,赴山海之约。近日,火“出圈”的《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上新”《缘》、《守护》和《梦想》3首曲目。至此,《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7首曲目已经全部“上线”,深情传唱千里山海故事。

      即日起,《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将在新华网、大众网、观威海、掌上威海等各级媒体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全媒体平台完整播放。同时,还将截取MV中有穿透力的片段以小视频的形式在全网广泛传播,讲好威海故事。

      据介绍,最新推出的三首曲目继续延续高水准制作,组织一流词曲创作者和团队用音乐电影的形式表现威海的山海之美、精致之美、人文之美,讲好威海故事。此前,《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已在各级全媒体平台发布4首曲目,凭借考究的词曲和MV中山海旖旎的风光点击量和转发量不断创下新高,不少人因此认识威海,爱上威海。

      “这7首歌完美地演绎了我心目中的威海,组歌中最喜欢的是名为《缘》的曲子,因为我和威海的相识就是一次美妙的缘分。”1月30日,来自陕西的游客孙敏把《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完整版分享在自己的朋友圈,向大家“安利”2021年旅行过的城市。今年,她还要再来赴一场山海之约。

      去年5月1日,我市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正式启动,《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应运而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魅力。“《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组歌不仅把威海元素、文化与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融合,还将“情感交流”有机地植入城市形象,不仅适应了新时代、新媒体的传播需求,也构建起新阶段威海对外传播的整体形象。”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睢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