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走,去威海「网红雪村」打卡!

2022-02-02 编辑: 仲鹤

      冬日的乐趣,有一半藏在冰雪里。

      要知道,冬天的美好可不只是热腾腾的火锅和泡汤,还有厚实柔软的雪花、晶莹剔透的冰棱、梦幻到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冰雪世界”……只有感受过冰雪嘉年华里的速度与激情,才算不辜负这个冬天!

      这个占地近2万平米的超大雪景场地,简直是冰雪爱好者的天堂。场地内部的雪质松软,不仅适合成年人恣意畅玩,连孩子也都不害怕。

      除了普通的雪具之外,场内还有20多个网红戏雪项目,包括雪圈、儿童滑雪车、雪地摩托、雪地坦克……让你和孩子尽情享受冬日玩雪的乐趣,简直就是威海人的寒假“遛娃”新去处!

      从进入这个“冰雪世界”开始,就不由自主开启了一场戏雪的征程。拿上一个雪圈,就可以自由穿行了,走起!

      玩雪,你还只是停留在徒手打雪仗的阶段吗?别怪我没提提醒你,在打雪仗这一块,小朋友才是真正的经验“老手”。

      不管那你有多丰富的雪地“作战”经验,只要对面是在技术加持下拥有一套完整“生产线”的小孩子,那简直是毫无招架之力。

      如果打雪仗打不过小孩子,那快加入雪地滚筒的行列,一起相互碰撞,体验失重与旋转的双重刺激。成年人,这个项目再输你就真的没“救”了。

      而就在这打雪仗、堆雪人、嬉笑打闹的过程中,那些埋藏心底的冬日童年记忆,似乎被唤醒了。

      如果渴望速度与激情,那一定要试一试雪地碰碰车、雪地香蕉船和雪地坦克,手握方向盘,加速、冲刺、漂移……油门踩到底发出“轰轰”的声音,绝对让人瞬间激情澎湃。

      通过简单的操作,亲自驾驶雪地碰碰车,驰骋在宽阔的雪地上,感受瞬间碰撞带来的欢笑与快乐。一人一车,比比谁更厉害!

      旋转的快乐,我知道!乘坐雪地转转在雪地中尽情旋转飞舞,随着雪圈的韵律,感受风在耳边呼啸,雪地在身下颠簸,周围的一切在眼前飞驰。一个回合下来,你还能直线走路吗?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驾驶着激情十足的雪地坦克,在雪地上飙上两圈,仿佛置身于“战场”之中,一起征服世界吧!

      而孩子们心中的最强“人气王”,非“大型雪地飞碟”莫属。

      在洁白的雪地和湛蓝的天空交相映衬下,一个百米高的巨型雪滑梯进入眼帘。坐着雪圈飞驰而下,伴随着肾上腺素的快速飙升,感受直飞向下的冲刺感,尖叫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似乎所有的压力都在一瞬间释放。

      原来,冰天雪地里也有火热激情!

      *温馨提示:小伙伴们来玩这个项目时,一定要有序排队,滑下后自觉回到滑道两旁,以防冲撞。若宝贝年龄太小,需要在家长的陪同下体验,安全第一!

      玩累了,坐上狗拉雪橇、雪地小火车等趣味观光车,穿梭于广袤天地间,仿佛坐上了通往“雪国”的列车,等待一场冰雪童话梦境的到来。

      在这场冰雪嘉年华里,就算什么都不想做,只是躺在雪地上感受雪的温度,随意拍张照片,你也是朋友圈最靓的仔!

      这个冬天,来与冰的世界、雪的海洋来一场约会,感受冰雪魅力,过足冰雪瘾。

      话不多说,我在威海冰雪嘉年华等你。(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宗玥/文 刘彬/图 薛航 刘思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