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威海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2-02-11 编辑: 时英艳

      近日,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威海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医保领域廉政风险意识,增强廉政自觉性,进一步注重教育、改进作风、规范权力、优化服务。要进一步梳理排查风险隐患点,时刻谨记发现不了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挖深挖透各项业务工作的关键环节,找准风险与防控重点。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围绕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监管,同时注重丰富警示教育内容形式,不断推出具有医保工作特点的有力措施,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黄晓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