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综保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2-02-17 编辑: 宋倩

      

      2月16日,威海市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综保区设分会场。

      在综保区分会场,广安保税仓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1亿元,建设2.5万平方米的保税仓库及配套设施,主要用于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存储监管,是综保区统筹一区两片资源、突破发展跨境电商新业态的补短板项目,将为中心城区电商企业就近布局、开展业务提供配套服务。项目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带动跨境电商进出口20亿元以上。

      此次综保区集中开复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15.1亿元,单体投资过亿元项目8个,涵盖了先进制造、商贸物流及保税新业态等重点产业领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激发园区发展活力,优化产业功能布局,增强承载力和吸引力,切实提升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功能水平。

      综保区上下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坚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威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