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工行成功投产新模式预售房资金监管系统

2022-03-01 编辑: 谭立勇

    为保障商品房预售资金的使用达到专款专用,防止资金挪为他用,保护预购人的合法权益,工商银行威海分行与市住房保障部门合作建设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经过近2个月的研发测试,新模式预售房资金监管系统于1月19日正式投产上线。 

    迅速响应,主动作为。现有预售房资金监管系统在工商银行威海分行运转已有一段时间,但随着业务的发展和综合化的运营趋势,工商银行威海分行主动对接住房保障部门,及时了解一线用户需求,第一时间与系统开发公司联系对接,针对合作事项进行有效沟通,提出定制和研发系统功能,切实满足客户业务发展需求。 

    稳步推进,积极沟通。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及时组织进行项目立项并上报省行,积极与上级行、住建部门以及三方开发公司联系,针对开发过程中的客户的需求变化进行及时的方案调整,促进系统研发保持良好的进度。工商银行威海分行组织研发人员赴省行参与集中办公,在省行科技和专业条线的大力支持下高效完成专线开通、系统功能测试、投产等一系列工作,确保系统平稳顺利上线。 

    新模式预售房资金监管项目的顺利投产,进一步提高了住房保障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社会公众对工商银行的认可度、满意度,增强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在预售房资金监管领域的金融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