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发布文旅产业招商手册及“双招双引”政策条目清单

2022-03-02 编辑: 宋倩

      “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

      威海,因海得名,依海而兴。全域千公里黄金海岸线上,山海互映,岛泉共生,自带滤镜的威海蓝已成为中外游客竞相打卡的城市符号。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对韩合作交流桥头堡,威海更站在山东建设新亚欧大陆桥桥头堡,积极融入东北亚经济圈的前沿阵地。

      2018年6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时,提出“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殷切嘱托。三年来,威海市以“精致”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谱写了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更提出打造世界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发展目标。

      生态是威海的优势,也是精致城市的底色。如何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活力,是当下威海城市发展的重要命题。因此,威海市委市政府把2022年确立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我们将按照“一号工程”的标准,为来威投资兴业的各界朋友,营造更加优良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提供量体裁衣的专业化服务,尽其所能、竭尽全力让您在威海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今天的威海,集聚着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医药与医疗器械、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康养旅游等七大产业集群,威高、三角、迪尚等一批知名企业,希尔顿、万豪、温德姆、复星旅文等国际、国内一线文旅品牌……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超过60%,服务业占比51.5%。

      本次《威海市2022年文旅产业招商手册》以资源类型和地区为索引,汇集整理了47个威海文旅产业的优质项目、特色项目和投资需求,涵盖滨海度假、温泉康养、研学旅行、自驾营地、森林度假等多种资源业态。

      威海是一片亟待被发现的文旅产业投资新兴热土,更是一座梦想之城。我们诚邀社会各界精英汇聚威海,共享明天。

      联系方式:0631-5313340、0631-5313344;15306312396、18162003196

      点击查看阅读下载《威海市文旅产业招商手册》《威海市“双招双引”政策条目清单》。(来源:文旅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