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威海中支:齐心战疫 共筑屏障 做有温度的金融企业

2022-03-15 编辑: 宋倩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威海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科学施策,坚持战“疫”时期服务“不打烊”,以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共筑威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快速响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

疫情突发,平安人寿威海中支迅速响应,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对各职场开展全面消杀,保证消毒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二是建立线上应急沟通机制,每日召开线上会议,加强指挥调度、信息报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疫情期间工作无纰漏;三是出台疫情期间线上服务应急举措,让金融服务“不打烊”、“有温度”。

科技赋能,线上平台让服务“不打烊”

聚焦科技赋能,业务转型“有速度”。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多措并举,坚持战“疫”时期服务“不打烊”,停业不能歇业,以科技赋能金融,通过空中客服、平安金管家APP、远程双录、云桌面等线上平台,及时进行业务转型,将线下面对面的业务模式转为线上一对一的精准服务,为客户、代理人提供“无接触式”服务,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企业。免费赠险,共筑防疫安全屏障为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共筑防疫安全屏障。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坚持战“疫”服务不打烊,通过“捐赠防疫保险”,更好履行社会责任。3月7日至14日,累计免费捐赠防疫保险22214件/客户,提供风险保障金额25.5亿元。(数据来源:平安人寿集中核保业务系统)

优惠措施,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对于受疫情影响交费从而接近失效期的保单,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制定了续费期延长的特殊安排——在原来的保单60天交费宽限期之外,进一步延长保费交纳的时间,避免合同失效。3月7日至14日,累计为37位客户延长保单宽限期。同时,依托金管家APP,向客户持续免费推出7*24小时“问医生”一对一在线问诊服务。

发出倡议,守护家园

为坚决贯彻落实威海市委、市政府及银保监分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早日战胜疫情。

勇于担当,致敬最美志愿者

在此次疫情中,处处留下了志愿者们光辉的身影,其中也不乏很多的平安的伙伴,他们用奋不顾身展现着平安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