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我们的居家生活丨朗诵表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2022-03-15 编辑: 宋倩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请欣赏6周岁小朋友王子绚的朗诵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疫情突如其来,但居民文化生活并没有同时按下“暂停键”,大家仍然在发挥各自的创造性,展示才艺,丰富宅家生活。即日起,威海日报社旗下Hi威海客户端、威海新闻网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我们的居家生活”宅家生活影像征集展示活动,快来一起参与吧!

      活动以短视频影像、照片等新媒体展示为主。面向广大市民、社会机构等开展征集,剪辑制作后发布。征集展示活动主要分为4个子主题:秀才艺、秀厨艺、看非遗、听威海老故事。3月12日起,市民可通过Hi威海客户端邮箱hiweihai0631@163.com发送作品,我们将择优进行剪辑展示。一起晒晒我们的居家生活,学起来做起来,静待春暖花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