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双举海参好品质再赢客户点赞

2022-04-12 编辑: 宋倩

      “我自己发泡好的海参跟你们寄给我的一样,双举海参的品质没得说。”近日,浙江诸暨客户戚女士通过手机向双举海参威海专卖店经理万飞霏,展示了自己发泡海参的情况,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双举海参品质过硬、经得起检验的承诺。

      此次疫情发生后,双举海参暂停向外地邮寄已发泡好的海参,很多外地客户只能自己动手发泡海参。原本担心影响业务,没想到却成为客户检验海参品质的“试金石”。

      “戚大姐,你先发泡三四个海参,没成功也没事,等快递能发鲜货了,我再给你补发。”前两天,万飞霏通过手机与戚女士沟通干海参发泡的注意事项。今年春节过后,戚女士按照往常惯例又购买了3斤干海参,拿到手后她想将需要食用的干海参寄回威海,等万飞霏帮忙发泡好之后再寄给她。没想到因为疫情快递不通的原因,这一计划被打乱了。

      于是,万飞霏鼓励戚女士自己在家发泡海参,“我觉得这是一次让外地客户自己检验双举海参产品质量的难得机会。”万飞霏将发泡海参的资料、视频发给对方,两天视频沟通一次,查看海参发泡的具体情况。到了第六天,戚女士发来“喜报”。“小万,我发泡的海参跟你寄来发泡好的一样,品质没有任何打折,肉厚筋道。” 戚女士很有成就感地向万飞霏展示自己的成果。

      “只要按照发泡标准,无论谁来操作,我们都有底气保证品质如一。”万飞霏说,在生产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后,双举海参第一时间将发泡间内所有保鲜柜、锅瓢盆等,全部消毒三遍,“即使短时间内外地客户无法邮寄,我们也要保证本地客户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发泡海参。”

      严格的品控把关不是靠别出心裁的点子,而是要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在对产品品质的管理上,万飞霏要求所有海参必须经由进货委员会全体成员集体验货把关,再交由专业人员进行海参发泡试验,过关后再将产品交由专业质量检验所进行化验,全部合格后方可上架销售,确保所售产品的高品质。

      从业多年来,万飞霏始终战战兢兢,她坚信,经营者若心存侥幸糊弄消费者,最终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无情抛弃。“我们坚持双举海参所有产品必须选用活海参为原料,确保产品天然、纯正、地道。”正是万飞霏和所有员工这份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几乎所有品尝过双举海参的消费者都盛赞,海参刺整齐,内脏干净,肉质厚实,过水不缩,是好海参。(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玉婷/文 王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