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异地协助双录质检,获客户真心感谢

2022-04-25 编辑: 仲鹤

繁忙之中,一通意外的来电

2020年11月,恰逢海南分公司最繁忙的销售节点之一,双录件骤增,机构文档室面临队伍双录技能严重不足、辅导工作量大、岗位人力紧缺等多重压力,进入异常忙碌的工作状态。

繁忙之中,小杜(本文人名均为化名)意外接到一通来自千里之外的求助电话。山西分公司李总监一位客户于近日预约够买一份年金险,但由于客户家里临时有急事赶来海南处理,短时间无法返回山西,客户不在本地且年纪较大、双录操作不熟练等问题,山分文档室请小杜协助李总监帮助客户进行监管双录。

监管双录存在地域差异 积极学习,熟练掌握

小杜欣然答应山分的协助需求,并积极与山分同事、保险代理人进行沟通。通过对比山西、海南监管双录要求,发现两地双录话术存在差异,为给客户更高效、专业的服务体验,在现有工作量高度饱和、连续高强度加班的情况下,小杜仍抽空学习并熟练掌握了山西监管双录话术。

在与李总监的沟通中确认了保险代理人将亲自来海南协助客户双录,小杜提醒保险代理人提前为客户准备好应备材料,并告知客户所需要的时间,提醒客户携带好身份证件,为双录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专业用心服务 获保险代理人及客户高度赞许

客户刘女士居住地位于海南省文昌市,离海口职场近2小时车程,李总监到达海南后先前往客户家,接刘女士一同前往海口职场。受暴雨影响,路况不佳,从文昌到海口一路堵车,当保险代理人和客户到达职场时,已经过下班点了。小杜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风雨兼程的保险代理人和客户提供了暖身的热茶,并提供专属的双录工作室,为客户打造最佳的服务体验。

为提高双录质量,确保一次通过,小杜先指导李总监和刘女士完整演练了2遍双录话术,在确认保险代理人及客户均熟练双录操作后,开始正式录制,最终顺利实现一次通过并成功出单!

刘女士高度赞扬平安的服务水准和服务精神,李总监的风雨陪同、小杜的专业和用心服务、良好的双录环境,都为客户带来极佳的服务体验,刘女士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多多向周边人推荐平安保险。李玉总监也高度认可小杜的专业技能和用心服务。

案例感悟

双录服务过程中,我们可能经常会面对临时的加班、突发的问题和状况、保险代理人及客户的不理解和抱怨,但我们始终相信,微笑,是沟通最好的桥梁,专业服务,是消除抱怨最好的语言。我们一直秉承着服务的初心:给队伍提供最强大的专业支持,为前线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为客户打造最佳的服务体验,创造更高的保费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