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汛前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2022-04-26 编辑: 时英艳

      4月19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汛前准备工作部署会议,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围绕疫情期间创新工作经验方法进行分享交流,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及汛前准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姜会杰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工作,尤其是在疫情居家期间,各科室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把疫情期间丢失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工作捡起来,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时他指出,“作风建设年”开局势头良好,要顺势而上,各项工作压茬推进,稳中求进,努力开创威海水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个“不放松”要求。

      抓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标本兼治、长效治理,全面消除问题隐患。

      抓实“作风建设”和“学习提升”不放松。“双年”行动是今年全市水文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落实,措施上有的放矢。根据中心制定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探索“自选动作”,确保“双年”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抓细省中心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不放松。根据省中心下发21项工作要点,威海市水文中心将细化任务分解,制定明细清单,明确专人负责,严把时间节点,分管领导督促抓落实,牵头科室具体抓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