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调研指导县级水文中心汛前准备工作

2022-04-26 编辑: 时英艳

      4月21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和市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乃波,分别带队到荣成市水文中心和乳山市水文中心,就“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县级水文中心汛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荣成市水文中心,姜会杰实地调研了“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就鲍村水保站升级改造遇到的土地性质难题,与相关部门进行讨论交流。

      当天,姜会杰还对荣成市水文中心的防汛减灾水文监测预警预报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落实工作职责,实时监视雨水情的情势变化,紧盯水库、河道等重点防汛部位,强调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确保“测得下、报得出、报得准确及时”。

      孙乃波在乳山市水文中心调研指导时表示,水文工作在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等领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更需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党员干部踏实肯干、求真务实,在危急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威海市水文中心将“生命至上”理念贯穿水文监测预报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守好防汛减灾“前沿阵地”、当好防汛“耳目”和“尖兵”,用水文人的奉献提升威海人民生活幸福指数,进一步擦亮“先锋领航·智水惠心”党建品牌。(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