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6 编辑: 时英艳

      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辖属四个党支部先后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指示精神,学习党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真实全面展现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疫历程,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会上,党员们互相交流了心得感悟和切身体会,在思想上受到洗礼,作风上得到进一步改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水文中心将继续筑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水文力量。(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