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提供专项物资、兑现志愿“积分”,李双举带领思源党支部再暖人心

2022-04-27 编辑: 宋倩

      “希望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我先行的举动,能够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践行志愿精神。”26日,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在环翠楼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多名商圈党员代表,共同交流了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经历、经验和感受。当天,党员们还收到了环翠楼街道商圈赠送的“感恩有你 幸福满楼”感谢信和由思源党支部书记李双举提供的党员志愿服务专项积分兑换礼品。

      这次特殊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党员代表来自不同行业,有商场销售员、外卖小哥,也有金店工作人员、饭馆经营者。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防控工作经历,交流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和建议。疫情期间,山东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李双举坚守在社区卡点,志愿帮忙维持核酸检测采样秩序,义务采集物资捐赠给社区一线人员。

      “平常有困难大家都会伸出援手,特殊时期,我作为党员更是义不容辞。”李双举的言传身教也带动了更多党员和员工加入。思源党支部党员万飞霏、杜建红帮助社区居民分菜,给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送物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防疫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大家齐努力,就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她们在交流时表示。

      党员陈东是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交流了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时提出的核酸采样排队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不仅要舍得出力气,还要勤动脑子。

      座谈交流结束后,党员们收到了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赠送的“感恩有您 幸福满楼”的感谢信和志愿服务专项积分兑换礼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对自己志愿服务的一种激励,今后还将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其中,让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

      疫情防控期间,环翠楼街道商圈的党员夜以继日地提供志愿服务,让商圈党委记录的志愿积分不断增长。“为了激励更多的党员、群众投身到志愿服务当中来,我们设置了志愿服务专项积分兑换活动。”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书记王燕介绍,这个想法和大家一说,思源党支部书记李双举就表示愿意提供积分兑换的物资,他说,志愿服务积分兑换,能带来更多正能量,希望以此激励更多人加入,让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玉婷/文 王晓/图)